无名子

无名之乐只一颗翠碧心。

【李泽言x我】三更半夜。

#来自李家大宅三楼书房的客户端#
·
【正文】
·
“不困吗?”

“不困啊,”我放下ipad,双手在暖气片上方晃了晃,算是笼住一握热气,“我还年轻着呢,通宵都ok。”

“你嫌我老?”

他没往我这里看。自从开始刻意延迟睡眠时间,李先生处理公事的书房里就加了张椅子。每晚这个世界总是静得能听见秒针滴答声,一盏台灯下两人相对而坐。说那句话时,他只是手指轮转打着字,眼神聚焦荧光屏上某则工作报告。

李先生难得工作时和我唠嗑,突然就很想皮一下。

“是啊,几天之后你就是奔三老男人了,啧啧。”

他表情难得波动一瞬,随即发完邮件关上电脑,上身微微前倾,台灯光晕投下阴影漫过我的前额。这次他的目光全落在我眼中。

“你的计划完成了?”

本以为会被怼,被故意岔开话题竟然有点意外,可还是老实回答:还差一项。

“啊我好困能不能……”

“不能。”他干脆地打断,“年轻人精力旺盛,不要拖延。”

“李泽言你真记仇!”

头发被揉了揉,柔软触感落在前额,转瞬即离。

“好好学习,老年人不作陪了。”


小肚鸡肠的男人。

—————
已走到门外的李泽言打了个喷嚏,女孩儿微恼又憋屈的样子让他有点想笑。

不过自己不离开一会儿不知道她还要偷看自己多久……真是幼稚。

给她热杯牛奶去吧。小孩子还是要哄着的。

·
end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